文艺频道最新文艺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 » 东盟国家 » 2013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将呈现四个特点
2013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将呈现四个特点
     8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组织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由文化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13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将于910日至12日在南宁举行。本届论坛以“对话与合作—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为主题,将呈现四个特点: 

一是根据我国外交整体部署,纳入纪念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和中国—东盟博览会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2013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和中国—东盟博览会10周年,“2013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将作为中方纪念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二是2013年亦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通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10周年,首次邀请2013中国—东盟文化论坛首次邀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出席。三是非遗主题,增加了丰富多彩的非遗活动。四是首次以大会新闻稿的形式向媒体和社会展示论坛取得的成果与成效。(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