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频道最新文艺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 » 东盟国家 » 2014年广西对外文化工作以对东盟文化交流为重心
2014年广西对外文化工作以对东盟文化交流为重心
    2014年,广西将配合国家外交大局,围绕“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年”主题,根据文化部的部署开展各项工作:一是结合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的文化部长特别会议,举办第9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将中国—东盟文化论坛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新层次;二是积极承接中国与马来西亚建交40周年庆典活动;三是受文化部委派,分赴泰国、南亚、北非等地参加海外“欢乐春节”活动,承接中突(突尼斯)建交50周年庆典活动。

此外,广西还将全面配合承接文化部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交付的各项对外文化交流工作,并在2012年、2013年与海外中国文化中心进行合作共建的基础上,与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开展合作共建工作,同时配合文化部落实中非文化合作伙伴计划相关项目,推进广西与港澳台地区文化交流等。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