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频道最新文艺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 » 东盟国家 » 广西5台粤剧大戏赴新加坡交流演出
广西5台粤剧大戏赴新加坡交流演出
    受新加坡牛车水人民剧场基金管理委员会邀请,11月19日,南宁市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携5台粤剧大戏前往新加坡开展传统戏剧文化交流,分别为新编粤剧《一怒冲冠为红颜》、传统粤剧《目连救母》、粤剧排场大戏《芦花河》和古装粤剧《龙象塔奇缘》、折子戏专场等。这是近年来南宁市与新加坡开展文化交流规模较大的一个活动。

南宁市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已多次前往新加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精彩的粤剧表演获得了新加坡戏迷的好评。此次新加坡之行,该院主打“双生双旦”,即由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梁素梅,广西粤剧第一小生黄俊成,优秀演员姚艳、彭永忠担纲主演阵容。

据悉,本次出访演出,南宁市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还将与新加坡新艺剧坊、剧艺之家等组织交流,探讨开展合作事宜。

       来源:广西新闻网 | 作者:蒋林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