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频道最新文艺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 » 东盟国家 » 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落地”老挝
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落地”老挝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1月25日正式落地老挝,成为老挝境内第一个使用老挝语播出的外国频道。

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在老挝开播第一天,就播出了老挝语版的中国优秀电视剧《木府风云》、《会晒大桥通车纪实》、《老挝帕邦节盛况实录》等一批精品节目,信号覆盖老挝的千家万户。

 据了解,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还充分发挥老挝、缅甸、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越南、孟加拉等七国在昆明设立总领事馆的沿边优势,积极开展传播活动,在2014年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七国总领事还分别亲自出镜,通过云南国际频道用中文向中国人民拜年,传递他们对中国人民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下一步,该国际频道将继续挖掘自身的特色和潜力,发挥优势,通过优秀影视剧、综艺、娱乐、纪实、旅游等节目,构建融通中外的传播方式和话语体系,推动云南广播电视“走出去”。

春城晚报  记者 晋娜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