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频道最新文艺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 » 东盟国家 » 柬埔寨模特業盛行,顯示西方文化影響
柬埔寨模特業盛行,顯示西方文化影響

模特業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初在柬埔寨風行,最早由Sapors模特經紀公司牽頭。

 
在歷經多年的殘酷血腥的內戰后,過去二十年柬埔寨一直在進行經濟文化建設。

 
上媒體的機會僅限於屈指可數的當地機構,模特收入相對較低,一般來說都是推銷產品以及在電視上及時裝表演上走秀。

 
課程教授學員如何走“貓步”,並且通過模擬拍攝來確保模特可以在鏡頭前展現最美的一面。

 海外網2月26日電 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近日發表題為《柬埔寨模特業》的圖集,介紹了柬埔寨日益盛行的模特業,講述了柬埔寨模特訓練及工作的情況。

2015年中国-东盟自易区全面实现双边经贸“零”关税, 2014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东盟国家零关税市场的关键年!
---------------------------------------------------------------
东盟自由贸易区展会:(更多展会请登录“中国-东盟行业会展网”,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2014越南河内第24届贸易博览会
时间:4月16日至19日    
        
2014年越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时间:05月291日至6月01日     


2014年越南中国工业产品展览会
时间:10月21至24日 


2014越南胡志明第12届国际贸易博览会
时间:12月03日至06日
2014第9届柬埔寨国际进出口商品展会
时间:12月15日至18日  

咨询报名请联系:
中国-东盟专业会展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7098021   邓小姐18977117356  
电话:0771.4899330、4899139                         
传真:0771.4899139    
http://www.dmcbd.com(可在线网络咨询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