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频道最新文艺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 » 东盟国家 » 越南媒体:中国球队花8.7亿归化 U22却踢不过我们
越南媒体:中国球队花8.7亿归化 U22却踢不过我们



        网易体育5月14日报道:

据国内媒体统计,恒大为了完成艾克森、高拉特、阿兰等6名球员的归化,总计花费达到了8.7亿人民币。越南媒体Kenh14对此做出了评论,认为这笔钱还不如花在青训上。

     该媒体的标题是“震惊!为了世界杯梦想,中国俱乐部花3万亿(越南盾)归化球员”,内文提到,恒大归化了艾克森、高拉特、阿兰、洛国富等6名球员,其中2次夺得中超金靴的艾克森,已经代表中国男足完成了出场。其他俱乐部,例如北京国安、上海上港、上海申花,也采取了同样手段,只是数量相对较少。

该媒体指出,恒大斥巨资归化球员的做法引起了很大争议,很多人认为这笔钱完全可以用于投资青少年足球。“即使与越南相比,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也令人失望。2019年,中国U22青年队甚至0-2输给了越南U22。”

最后越南媒体表示,中国的归化球员政策正在逐渐降温,但这仍然是世界足球的一大失败教训。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