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频道最新文艺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 » 东盟国家 » 越南娱乐集团DatVietVAC推出现代流媒体平台VieON
越南娱乐集团DatVietVAC推出现代流媒体平台VieON

 

 

2020年6月15日,DatVietVAC推出历时4年开发出的新流媒体服务VieON。VieON由DatVietVAC与波士顿咨询集团旗下全球企业孵化和投资子公司BCG Digital Ventures (BCGDV)合作推出,其定位是越南先进的OTT (over-the-top)平台,拥有高质量内容库。VieON预计将整合100多个传统电视频道和超过10万小时的版权内容。此外,优秀的新剧将在VieON首播,包括热播电视剧《Gao Nep Gao Te》(第2季)和网剧《Hai Duong Trong Gio》。 

作为一个新的本地OTT平台,VieON已经表明其想要成为越南观众重要的数字服务。VieON的母公司DatVietVAC成立于1994年,并迅速发展成为越南最大的私营电视和媒体公司之一。该公司先前的许多电视剧和节目(包括《Sieu Tri Tue》和《Gap Nep Gao Te》)都已成为越南电视的主要内容。凭借对当地口味的了解,VieON将通过专注于迎合越南观众的内容,开辟出一席之地,并传承越南的文化和历史。 

该平台预计还将拥有一个海量国际内容库,包括最新热门影视作品。由于内容多样化,VieON已宣布其进军东南亚、韩国、台湾、中国大陆和美国等国际市场的雄心。

(美通社,2020年6月16日越南胡志明市)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