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频道最新文艺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 » 行业热点 » 广西体育节开幕 5000人齐做广播体操(图)
广西体育节开幕 5000人齐做广播体操(图)

中新网南宁8月8日电(王雪 巫美桥红)为期逾90天的第四届广西体育节8日拉开帷幕。

参加开幕式的广西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直属部门和机构,以及中直有关单位和首府各界民众约5000人齐做第九套广播体操并开展健身走活动,通过气势磅礴的体育健身活动展示本地民众体育文化特色。
 


 

广西各界约5000人8月8日参加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活动。 李兴城 摄

当天白天,南宁市所有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向市民开放,令民众乐享8月8日“全民健身日”。

广西体育节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广西举办的影响最大、覆盖最广、内涵最丰厚、内容最丰富的群众体育盛会。

     广西体育局局长容小宁表示,第四届广西体育节将继承和延续民族性、大众化、时尚化、国际化、市场化的办节特点,更加注重丰富活动内涵,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繁荣群众体育文化。

      据广西体育局介绍,本届体育节举办自治区重点赛事活动20多项,市、县(市、区)级赛事活动200多项,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等基层体育活动千余场(次)。

前述赛事及活动涉及健身走、自行车、体育舞蹈、钓鱼、气排球、乒乓球、台球、定向运动等20多个项目,涵盖机关干部、社区居民、农村居民、企事业单位职工、少数民族、青少年、中老年、残疾人等不同人群多元化的健身需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