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频道最新文艺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 » 行业热点 » 东盟东南亚文化产业园落户西安浐灞
东盟东南亚文化产业园落户西安浐灞

本报讯(记者 王荣忠 见习记者 刘航)昨日,在中国—东盟西安经贸中心项目起航仪式后,西安浐灞生态区与东盟成功签约,东南亚文化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浐灞。此项目是以东南亚风情为特色,依托东南亚文化、亚洲红木文化,建设集文化、旅游、经营为一体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产业项目。

东南亚文化产业园位于浐灞生态区南翼雁鸣湖园区内,南三环以南,马鸣路以东,浐河以西,规划占地面积500亩,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分两期开发,建设周期5年。产业园以东南亚风情为特色,建设内容包括:热带植物园、红木博物馆、东南亚各国文化展示馆、红木企业会所、亚洲人文荟萃展示馆及配套设施等六大板块。

该项目将结合东南亚国家文化多元化和多样性特点,展示东南亚极具特色的民俗风情文化,并将引进和培育世界各国有益于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其他文化类产业,丰富中国文化产业内容,完善文化产业机制。

又讯 在12月3日闭幕的第八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西安金融商务区凭借近年来的卓越成就和在本次展会上的完美展现,西安金融商务区获得“最具投资价值金融区”大奖,这也是西安金融商务区第四次代表西安市参展北京“金博会”。

作者:王荣忠 刘航

(本文来源:西安晚报 )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