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频道最新文艺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 » 行业热点 » 广西最大动漫创意产业园落户灵川 计划投资28亿元
广西最大动漫创意产业园落户灵川 计划投资28亿元
    昨日上午,随着一声炮响,桂林希宇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在灵川原桂林康密劳厂区开工。这是广西目前投资最大的动漫创业产业园,计划投资28亿元人民币,将为桂林文化创意产业注入新活力。

桂林希宇文化创意产业园由广州市希力公司投资建设,规划用地933亩,园区以“创意”为灵魂,旨在打造一个以动漫游戏产业为核心,集动漫游戏的研发、制造、展示、销售以及相关产业、物流集散配套为一体的相对完整的产业链。

项目预计用4年时间完成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多亿元,创税收1个亿,安置就业人员5000余人,并吸引一大批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发展,培育打造具有广西文化特色的文化产业基地。

       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