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频道最新文艺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 » 行业热点 » 桂林站服务东盟武术论坛交流大会
桂林站服务东盟武术论坛交流大会
       2012年中国-东盟武术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东盟“太极一家亲”交流大会27日在广西桂林举行。桂林站及以热情优质的服务迎接中外宾客,充分展示铁路窗口的良好形象,为此次盛会提供运输保障。

据悉,此次武术盛会汇集了世界诸多太极名家,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嫡宗传人陈斌、杨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严翰秀、和氏太极拳传人和有禄、永年武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钟振山等各派别传人悉数到场,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的武术代表也积极参与。本次交流大会正是以直观的表演感受和理论探讨相结合的形式,挖掘中国与东盟国家武术文化交流的合作前景,逐步形成高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新格局。此次盛会还吸引了众多东盟各国的武术爱好者前来观赏。

为了服务号此次盛会,桂林站开展了“微笑服务伴你行”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欣赏美丽山水、精彩盛会的同时,感受到铁路的优质服务。该站围绕服务环境、态度、质量这三个方面,分类细化车站服务标准,规范岗位作业行为,把基本服务落实到位。重点对旅客候车椅、开水器、电子引导显示屏、自动扶梯、空调、照明设施、卫生间、业务揭示牌等直接服务旅客的设备设施逐一进行了排查和整治,确保车站各项设备设施状态良好。另外,不断创新服务手段,采取基本服务、重点服务和特色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特别是对于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要进行重点服务,急旅客之所急,帮旅客之所需,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督促保洁人员搞好环境卫生,努力为旅客提供清洁舒适的旅行环境。在乘降组织方面,该站重点做好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的引导和组织,对候车室、天桥、地道、站台、车门等关键部位,加大巡视密度,增加疏导力量。

针对此次交流大会的特点,桂林站还组成的营销小组就深入会场,发放资料,宣传铁路运输产品和信息,把铁路开展的网络订票、电话订票作为重点进行推介,让他们知晓铁路购票的便捷性和取票的灵活性,吸引旅客走铁路。不仅如此,他们还在售票上灵活安排班次,合理安排开窗数和开窗时间,减少旅客排队时间,方便购票;加强票厅内导购服务,为旅客提供出行参谋。(曾令瑶 廖凌云)
        来源:中国交通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